《浪花一朵朵》开播发布会 谭松韵熊梓淇甜宠爆棚

2017-07-28 14:55:26  来源:
 

中新网7月26日电 7月25日, 刚刚在国际泳联世锦赛获得自由泳三连冠的孙杨在《浪花一朵朵》开播发布会上引发全民游泳潮,现场“隔空连线”鼓舞大家关注即将开播的《浪花一朵朵》,爱上游泳运动。在这部游泳题材的青春暖萌励志剧里,大白杨首次“触电”,本色参演,不仅提升了全剧的泳技,而且孙杨的演技也获得了专业演员们的高度评价。

  发布会现场,主演谭松韵、熊梓淇与众主演在台上逗萌互动,量腿长、公主抱、花式秀泳姿,上演了一场充满了竞技力量和甜蜜气息的青春秀。据悉,《浪花一朵朵》将于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每周日至周四晚“青春进行时”播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熊梓淇公主抱谭松韵

  熊梓淇领衔游泳军团霸气亮相 与谭松韵上演花式泳姿引尖叫

  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王郑军导演,根据酒小七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浪花一朵朵》讲述了一个“菜鸟女记者推倒泳坛男神”的青春故事。发布会上,与谭松韵搭档饰演“白云夫妇”的熊梓淇现场演唱了主题曲《就这样大声呐喊吧》。这也是该片头曲MV首次公开。演唱结束后,熊梓淇顺势介绍了剧中的“游泳军团”,包括袁教练(张恒饰),祁睿峰(黄圣池饰)、向阳阳(王子璇饰)、欧阳恒(庞瀚辰饰)、郑凌烨(马骙饰)以及泳队队医“小不点”(辛瑞琪饰)。当主持人请出“台下媒体”,林梓(张峻宁饰)和程美(曹曦月饰)也走上舞台。

  熊梓淇称:“在我心中能专访唐一白的只有云朵一人。”拉起台下谭松韵的手一起问候现场来宾。主演们在一番“爆料”后,台上按照角色关系分为“白云”、“氧气”、“橙子”、“羚羊”四组CP,展开一场别出心裁的“梦想杯选拔赛”。四支“CP代表队”从“腿长”、“泳姿”、“力量”不同方面进行激烈角逐,并由张恒和马骙担任裁判。

  《浪花一朵朵》剧中泳坛男神唐一白号称自己“腿太长”,于是四对CP在“量腿长”环节各出奇招,用尽心思突出“腿长优势”。谭松韵更是给熊梓淇量出了“一米四五大长腿”。之后的“泳姿三连拍”环节,熊梓淇凭借公主抱谭松韵的“仰泳姿势”压倒性胜出,引起粉丝一片尖叫。在“蒙目双人障碍赛”环节,庞瀚辰也体贴的抱起辛瑞琪完成互动。激烈“比拼”伴随CP之间互相调侃整蛊,惹得现场来宾笑声欢呼声不断。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浪花一朵朵主演合影

  谭松韵熊梓淇与孙杨隔空连线 爆孙杨片场很“萌”很有“演戏天赋”

  一段剧情版片花过后,正在出征布达佩斯的“中国飞鱼”孙杨出现在大屏幕上,再次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了更好体现游泳题材专业度,《浪花一朵朵》剧组不仅要求几位演员连续数月苦练游泳,更按照真实的比赛场地改建游泳馆,邀请退役游泳运动员参与剧本改编。以满腔诚意打动了泳坛王者孙杨。片方称,一边追剧,一边领略世界游泳冠军风采,是剧组的荣幸,也是观众的幸运。这个暑假,希望通过《浪花一朵朵》,把拼搏向上的“孙杨精神”传递给更多观众,鼓舞青少年关注游泳运动,加入游泳大军。这是大白杨的期待,也是《浪花一朵朵》的拍摄初衷。

  当主持人好奇地问谭松韵熊梓淇与孙杨合作“飙戏”的感受,谭松韵对大白杨的印象是一个字——“萌”。问及觉得孙杨是否有表演天赋?谭松韵说:“很有天赋!他背台词超级认真努力,但是表演时又很放松,一点也不怵镜头。”

  熊梓淇则提起拍摄时“斗胆”跟孙杨比赛游泳的趣事:“他就像条鱼,轻松一蹬就几乎要到泳池正中了,而我们四个人轮番接力也压根儿追不上!不过孙杨老师已经说啦,作为非专业游泳运动员,我们就算不错,至少泳姿很像!”

  谭松韵熊梓淇现场对唱甜宠爆棚 创意开播仪式预示今夏游泳剧大热

  除了游泳竞技,《浪花一朵朵》里“白云夫妇”的恋情是最大看点。人气“少女系”演员谭松韵与剧中情侣熊梓淇分分钟同框发糖,发布会上“白云夫妇”再度联手,对唱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此次剧组邀请有沐音乐制作人朱金泰亲自操刀,为《浪花一朵朵》量身定制原创OST,又由剧中主演亲自录唱,从剧情到音乐力求引起观众最大共鸣。

  回忆起剧中“世上最震撼一吻”,谭松韵和熊梓淇都忍不住感慨——“想不到真的看自己演的戏被感动cry”。《浪花一朵朵》里谭松韵扮演的菜鸟女记者云朵拥有满满的“少女力”。两个人最萌身高差,熊梓淇开玩笑说:“你天天仰望我不会觉得丑吗”,谭松韵笑着说:“没关系呀你一低头就看到我的脸”。采访中熊梓淇称“心目中理想的伴侣就是云朵这样的女孩。”发布会现场两人如真情侣一般亲密互动,甜倒全场。

  此次出席发布会的除了主演团队之外,还有《浪花一朵朵》同名原著小说作者酒小七,导演常晓阳、王郑军,以及来自湖南卫视、芒果TV、腾讯视频的来宾和品牌冠名商代表。随着倒计时,主创团队同时按动进度条,大屏幕上水位渐渐升高涨满,预示着《浪花一朵朵》破浪而来,也意味着今夏荧屏“热血青春季”正式开启。

  《浪花一朵朵》将于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每周日至周四晚“青春进行时”播出,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这部既“燃”又“甜”的电视剧还没开播就被网友评为“暑期最值得期待青春剧”,而世界冠军孙杨的参演,又将在这个夏天掀起一场充满运动能量的全民游泳热潮。

相关阅读

《我的外星女友》定档7月31日 中港喜剧明星主演

  由北京梦想时刻、新达宝影业出品,大有影业、北京星空树影视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的科幻爱情喜剧电...

2017-07-28 更新

《寻人大师》第三季将播 试图解救“孤独灵魂”

 华龙网7月25日10时10分讯(记者 董进)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将于本周三、四20点开始枯魂和舞林骗局两...

2017-07-26 更新

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