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星女友》定档7月31日 中港喜剧明星主演

2017-07-28 14:55:06  来源:
 

  由北京梦想时刻、新达宝影业出品,大有影业、北京星空树影视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外星女友》正式定档7月31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港色喜剧配上新式笑料,带你领略一场高水准科幻爱情大戏。

  外星女孩爱上地球呆萌宅男,遭疯狂博士追捕

  影片讲述了从遥远外星来到地球的Angela为了寻找因爱而离家出走的哥哥,无意间遇到她命运中的宿命-天意,她的灵魂寄托在人类的身体里最多三天,尽管Angela每次变身成不同身份后都对天意加以戏弄及欺骗,但天意却依旧对她的每一个身份都加以照顾。其后Angela更被疯狂罗博士盯上并展开全力抓捕,天意为了保护她甚至不惜拼命舍身相救,终于令不信爱情的Angela开始被天意感动。为了实现自己的科学理念,疯狂的罗博士竟然不惜代价,向研究院假传情报,动用特种部队全力追捕Angela……

  香港专业制作团队,中港著名喜剧明星加盟主演

  据悉,该片由著名导演丁亚军执导,吴伟健担任总制片人,贲放担任制片人,香港元加班及七小福大师兄吴明台、香港著名导演陈会毅联合监制,卢平编剧,七小福成员元宝担任动作导演。著名演员元秋、邵音音、罗家英、徐忠信、吴军、郑文辉、王天毅、黄晖翔等主演。《我的外星女友》无疑是顶级演员配置的网络电影,港色喜剧配上新式笑料,加上光影变幻的视觉特效,足以比肩院线电影。

  爱情、亲情、友情,爱是大同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及相处慢慢变得表面及自私,彼此都不再相信情的存在,只有物质与利益。本片希望以一个轻松的爱情喜剧告诉大家,世间上爱情是存在的、亲情是存在的,友情是存在的,爱是存在的。人与人之间相处只要打开心屝,不理彼此的身份、性别、年龄,职业,只要以最简单、善良及真诚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自然地大家就会开始互相感染,彼此关怀。故事初,不相信人间有情的女主角在地球上遇到的只有欺骗与背叛,但在男主角无私的照顾及牺牲下,最终领悟到什么是爱,遇不见碰不上只是时间的问题,不代表可以放弃希望。最后她更以自己的生命去拯救地球上的所有朋友,证明了爱是大同的,存在于这里的。

  《我的外星女友》作为一部科幻爱情喜剧电影,在多方的强强携手下,为2017网大市场注入新鲜力量,7月31日,暖心上映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我的外星女友》定档7月31日 中港喜剧明星主演

  由北京梦想时刻、新达宝影业出品,大有影业、北京星空树影视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的科幻爱情喜剧电...

2017-07-28 更新

《寻人大师》第三季将播 试图解救“孤独灵魂”

 华龙网7月25日10时10分讯(记者 董进)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将于本周三、四20点开始枯魂和舞林骗局两...

2017-07-26 更新

社会频道

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