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录《小手牵小狗》被踢 阿拉蕾不舍李小璐

2017-09-08 15:03:14  来源:
 

 

  李小璐与阿拉蕾

  中新网9月7日电 记者获悉,正在优酷独播的成长挑战秀《小手牵小狗》本周迎来第四期。一向怕狗的青克乐在一场“梦”中和他的“小黑”成为了朋友,迈出令人欣喜的一步。而“道格师父”罗志祥却窘境连连,先是在狗狗训练课上意外受伤,又被李小璐“催生”,这个“奶爸”不好当。

  节目播出三期以来,萌娃与小狗的相处愈发融洽,只有“怕狗的顶碗娃”青克乐始终不愿与他的小黑亲近。在随行专家的建议下,“道格师父”罗志祥和李小璐设计了一场“梦境实验”,试图解开这个难题。罗志祥和李小璐穿上毛茸茸的玩偶装,分别扮作“小黑”和“兔子仙子”,趁着青克乐熟睡,把房间装扮成梦境。睡得迷迷糊糊的青克乐一睁眼就看到两个童话般的人物,单纯的孩子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眼见“小黑”竟然化成人形入梦,开口向自己倾吐心声,要和自己做好朋友,青克乐终于被打动了,在“梦”里第一次拥抱了他的“小黑”。

  一场“梦”究竟能不能治好青克乐的“恐狗症”?第二天一大早,罗志祥抱着小黑紧张地等待青克乐下楼,令所有人欣喜又惊讶的是,青克乐不仅敢靠近小黑,还主动抱它,甚至凑过去蹭了蹭它,青克乐的一系列反应让罗志祥欣慰不已。

  在本周的一堂训练课上,训狗师董义和他的好搭档“牧歌”上演了一场精准的飞盘抛接秀,让萌娃和小奶狗都看得目瞪口呆。就在孩子们一一尝试了抛接飞盘后,跃跃欲试的“道格师父”罗志祥也终于按耐不住、亲自上阵,而且一加入就要“玩个大的”,挑战“世界级难度的”连贯抛接。

  热情的董义要把自己的训练服借给罗志祥,小猪却称“猪皮很厚”婉拒了。在第一次尝试中,等待“牧歌”二段接力的他突然遭到一“爪”飞踹,旋即痛苦倒地……好在“牧歌”爪下留情,缓过劲儿来的“道格师父”再度挑战,终于成功挽回颜面。

罗志祥与小狗

  罗志祥与小狗

  第一次做饭就被萌娃嫌弃的罗志祥这次又遭遇了新的难题——给女孩子梳头。早晨,李小璐来到道格小屋,看到女孩们乱糟糟的发型连连摇头,当即坐下要给阿拉蕾梳辫子,而罗志祥也同时在为叶梓淩梳头。一边是贤惠好妈妈,一边是未婚男青年,做起造型来高下立见,李小璐即将完工,罗志祥却连扯个皮筋都小心翼翼。看着罗志祥带娃手忙脚乱的模样,李小璐离开前夜忍不住感慨:“你要锻炼好自己,随时都可以生小孩,什么小孩都能带!”

  本期李小璐就要离开道格小屋了,孩子们依依不舍,阿拉蕾抱着李小璐不让走。罗志祥本想抖个机灵,对阿拉蕾说:“你不让她走,那我走咯!”谁知阿拉蕾听了嚎啕大哭,让小猪措手不及。几周的相处已经让“道格师父”和萌娃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罗志祥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孩子的心。

相关阅读

《我的外星女友》定档7月31日 中港喜剧明星主演

  由北京梦想时刻、新达宝影业出品,大有影业、北京星空树影视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的科幻爱情喜剧电...

2017-07-28 更新

《寻人大师》第三季将播 试图解救“孤独灵魂”

 华龙网7月25日10时10分讯(记者 董进)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将于本周三、四20点开始枯魂和舞林骗局两...

2017-07-26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