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亮相上海:将开启个人影视作品宣传“丰收期”

2017-09-08 15:00:49  来源:
 

郑恺亮相上海:将开启个人影视作品宣传“丰收期”

  郑恺身着帅气连帽卫衣亮相上海。官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9月5日电 (记者 徐银)郑恺日前身着帅气连帽卫衣亮相上海,为某品牌站台助阵。除分享自己的时尚穿着心得外,郑恺还特别谈到接下来将为自己主演的多部电影和电视剧进行密集性宣传工作。

  郑恺与女友程晓玥参与的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Ⅱ》2日迎来收官之旅。在节目中,郑恺不仅潜水海底手语示爱女友,更在摩天轮与女友深情拥吻,让不少观众直呼“超甜蜜”。无论是《我们相爱吧Ⅱ》,还是《奔跑吧兄弟》,郑恺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也由此收获了不少粉丝。郑恺说,近来接到的综艺节目邀请确实很多,不过未来还是会以演戏这一老本行为主,“和程晓玥参加《我们相爱吧Ⅱ》主要还是想借助节目让两人放慢脚步,好好享受相爱的时光,之后接综艺节目应该会少一些吧”。

  “目前正与陈乔恩在拍摄《壮志高飞》,在剧中我饰演的是一名机长,拍摄特别辛苦,不过开飞机是我从小的梦想,这次也算是圆梦了”,郑恺笑着说,自己今年下半年也将开启个人影视作品的宣传“丰收期”,“我演的《前任攻略3》、《国民大生活》、《黄飞鸿》等一系列电影电视剧都将排期上档上映,感觉下半年我基本上是要在各种宣传工作活动中度过了”。(完)

相关阅读

《我的外星女友》定档7月31日 中港喜剧明星主演

  由北京梦想时刻、新达宝影业出品,大有影业、北京星空树影视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的科幻爱情喜剧电...

2017-07-28 更新

《寻人大师》第三季将播 试图解救“孤独灵魂”

 华龙网7月25日10时10分讯(记者 董进)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将于本周三、四20点开始枯魂和舞林骗局两...

2017-07-26 更新